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

May'n BIGWAAAAAVE!! 2010/03/21 簡短心得

1.臨時決定參戰,特別感謝昨晚巴哈有緣人讓票

2.七點開始,還蠻準時的,我也快七點才到華山XD

3.人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多(尤其是B區  = =),女生也比我想像中得多,我本來以為這場地
六七百個人差不多吧,結果...囧。去年底在這個場地看元luna sea吉他手sugizo的solo
演出,人大概只有今天這場一半多一點(不過人家是辦兩場啦!),不過人多有人多的熱鬧
啦。

4.沒有帶band,現場是放預錄的,這是我第二場看這種的,之前是早安就算了,May'n這
種演出不帶band有點可惜,沒有帶band比較沒有變化,不過也多虧如此(?) 現場音控做得
不錯,去年底那場sugizo的現場音響真是慘不忍睹...。

5.May'n現場很穩....感覺比我之前在youtube預習的live唱得還好,有進步。

6.XYZ教唱感覺May'n異常執著XD,還有我根本沒有看到有人拿起毛巾XDDDDD 幾乎都是只
用手做手勢,May'n一直在說"大家都好厲害喔",我想應該有不少人心虛(舉手)XD


7.現場很high,尤其是唱到角色歌XD 不過original也有一兩首蠻不錯的就是了~全場最
High的應該是在後半兩首快歌[ユニバーサル・バニー`]接[射手座☆午後九時Don't
be late],尤其是全場一起高喊持ってけ,簡直是high到爆啊!!!!!!!

8.May'n介紹他的dancer時,不知道為什麼台下也會跟著很high的喊著名字wwww  我看到
第一個女舞者,大家喊她名字時,臉遮起來在笑XD

9.部長致詞的致詞一直提到謝謝大家,最後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,部長還有點哽噎wwww
我想她得心情應該傳給全場的fans了。

10.不只一次,部長兩三度提到一定會再來台灣,喔喔喔喔喔!!!!!




最後,握手會差兩號殘念Q_Q。
May'n official website
BIGWAAAAAAE特設網頁
May'n blog提到台灣兩篇 1  2  (怎麼每個日本藝人都要去吃鼎泰豐啊...)

沒有留言:

隨機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