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

[黑特] 很久沒有這麼想丟掉一部漫畫了 [女孩的餐桌] by 志村保久子

承前篇花牌情緣,事實上我常常一時發瘋,連一集也沒看過就買下整套漫畫,不過基本上我都是相信我的眼光不會出錯。當然...偶而還是會有踩到地雷的時候。


這個女孩的餐桌也是哪天我不知道逛到什麼網站介紹,就一口氣買了。內容都是一篇篇的單篇故事,一個食物代表一種故事。所以內容我雖然不太想介紹,但是說起來也根本沒什麼好介紹的。

我很久沒有看這種很少女漫畫的少女漫畫了,當初是被哪個網站拐到的就算了,來講講我不喜歡的地方。

1.側臉畫得很差。 (這...)

2.男生畫得很差。

3.故事寫得很差。非常少女漫畫式,我最受不了的地方就是每回結尾,大概就是女主角一副很感概回憶過去的樣子。喔喔喔喔這不是幾百年前少女漫畫的橋段嘛。

4.在第五集後記,作者提套已經有五集了,讓她好驚訝。老實說我也很驚訝啊!!!這種漫畫居然出得到第五集,這正是我大誤判的原因(泣)。

最後,這套漫畫雖然一次買了,但是我看了第一集就有不妙的預感,以致於雖然我一次買齊,整個看完卻拖了很長的一段時間...。很少有漫畫在我手上過夜的;不過,女孩的餐桌,這是第二套讓我賭爛到想丟掉的漫畫

沒有留言:

隨機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