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

短期集中連載再開!2008從春番到夏番 其之一

想說紀錄一下自己看了什麼,順便附加評論。有點像流水帳。


スレイヤーズREVOLUTION
這部動畫不用講,大家都知道是秀斗魔導士,而Revolution是最新系列的TV動畫。

碎碎念:這部是繼無印、next、try之後,違睽十年已久TV大長篇,也是第一部原創非改編自小說得TV版。想當初我剛看到第一部的時候只是個國中生,那時只有中視才有撥,而且只有撥一半,我後來還跑去買錄影帶....真是令人懷念。

在這個世道,我還以為這應該長度只有一季(13話)左右,但沒想到看到13話才發現這應該是半年番...不過沒關係,我的revolution已經(暫時)結束了(爆)



本作劇情稍嫌平淡,雖然新加入一隻寵物很有笑點,片尾曲也很好聽


但就是主線劇情有點無聊~>"<。 Part.1到13話為止,是以魔獸沙那法為主線,順便埋下雷藏的梗,然後莉娜又莫名其妙多了一個不知從何而來的死敵。在龍破斬,重破斬已經完全不夠看得情況下,我很好奇revolution還會出現什麼大絕招....。

而且我受夠Fire ball了 = =" 我必須承認這是讓我暫時看不下去的原因....。劇中的敵人都是龍破斬也殺不死的怪物阿,你拼命發火炎彈有啥屁用囧。戰鬥的部份變得很無趣,反而是前半搞笑比較有意思,真的。傑洛士雖然登場了,但是卻沒啥表現也不夠黑,有點無聊。看來我等全部出完在找來看看吧.....。

結論:夏番中途暫時pass

(NEXT的OP還是最好聽的 GIVE A REASON)



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

這部也不用多加說明,第一部基本上是很精彩的。但是R2一開始根本讓人看不懂在演什麼。而且節奏很怪、不順。

中間雖然又有拉回,但是中後段劇情開始爆走。而且也太趕了,但是我認為有一點是導演表現得很好的,而且我相信很多人都會注意到---為什麼要打這種無意義的戰爭?這種感覺在主角魯路修轉換陣營之後,變得特別強烈。戰爭根本是沒有意義的。導演藉由讓觀眾的視點轉移,讓大家去想---何謂正義?那是絕對的東西嘛?為什麼大家就不能設身處地的為其他人想?

最後的最後,以魯路修的贖罪作為結尾。是個意外又不太意外的結局。

妄想:DVD要是能另外出個魯路修跟C.C結婚的結局就好了T_T




イタズラなKiss
惡作劇之吻(又名:淘氣小親親)

雖然這系列已經出過日劇、台劇,但我還是第一次看,原因是覺得畫風還不錯---但是劇情有點讓我很難安分的坐著看完(意思就是有點看不下去)

雖然一開始直樹的屌樣讓人覺得很不爽,但是女主角琴子的所作所為更讓我怒火中燒。(笑)天下怎麼有這麼白痴的女人,讓人有夠生氣的!所以直樹對她真得是太好了!也因為她實在是讓我邊看邊罵的關係,所以這部我只看了幾話就不想看了....

中途放棄的感想:太好了,終於不用再看那白痴女人的臉

本來還要在寫兩部,不過先這樣,剩下到後面待續。


沒有留言:

隨機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