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8日 星期三

我的白馬王子!? 6

既上一集小津老師牽多香子大人要往回家的路上之後,本集又有新發展了...!

這集,小津可以說是徹底背叛小薰了啊啊啊!!(雖然小薰在本漫畫中從未露面,而且作者也似乎沒打算讓她露面)

但是萬萬沒想到再跟原老師接吻之後,小薰就突然出現在小津家前面~!看來這個小津才剛想要偷吃,就要被抓包XD。不過再劇情加進小薰之後,小津也退無可退了吧,多香子倒是很清楚這樣下去會沒有結果,即使很難過也應該要劃清界線呢。說得容易,她自己也知道難以做到呢。

書末是一個小薰奶奶病急的意外發展耶!?

會不會這樣下去,小薰的奶奶會以病重為由希望小津跟小薰結婚呢?要是這樣就有趣啦!!就不知道多香子能壓抑自己的心情多久呢...。而小薰的回國也是有點察覺到小津有點怪怪的吧!女人就是這種事特別敏感Orz

純情指數:★★★★★
心靈破壞指數(?):★★★★★
奇怪度:★

相關閱讀:我的白馬王子!?

網路購買:我的白馬王子!?6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的白馬王子真好看~期待第七集~!

匿名 提到...

第七集出來了,劇情進入白熱化了!
我更期待第八集了。

朔遊龜藏前一部長篇是無聊但夠下流的色情漫畫,沒想到這部作品能這麼平實而細膩,真不可思議的轉型。

Sina 提到...

第七集出了!!@@
等下衝去買= =+

另外不蠻您說,我一直很想看她前一部作品(遮臉)

隨機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