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4月10日 星期日

L'Arc-en-Ciel 新單曲 [NEW WORLD]

1.繼 [自由饗宴]後又一充滿疾走感的作品!!

其中非常值得注目的是tetsu的bass solo!!! 老實說,我聽的樂團裡面很少有像L'arc-en-Ciel一樣,BASS這麼的有存在感!因為tetsu是團長的關係嗎XD

還有要提到的是,這首歌的作曲是hyde+yukihiro。不過hyde的感覺比較重。由VOCAL的來作曲,反映出hyde偏愛的嘶吼式唱腔XD 。另外沒有那種要用盡全力飆高音的地方,畢竟hyde是主唱,我想他作曲的時候不會自己為難自己。

2.花葬 平成十七年

這 個由techan當主唱的團 P'UNK~EN~CIEL,目前是把舊歌重新編曲然後收錄在單曲的C/W中。這次是第三發~~我每次都非常期待這個部分喔~~XD。這次的感覺比較 HEAVY,老實說沒有前兩彈那麼喜歡。不過還是有讓我覺得還不錯的地方,但是有些歌迷的態度讓我有點不爽。好像改編原曲然後讓tetsu來唱是要了他的 命一樣。哪裡都看的到這種歌迷~真讓我無言...

...所以當我發現有人跟我一樣是貼講控的時候,還蠻高興的XD

沒有留言:

隨機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