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8月11日 星期五

短期集中連載第三彈 - 純愛藍圖 (インクワーク)


期集中連載第三彈 - 純愛藍圖 (インクワーク)


因為看了封面才買的漫畫。(圖源)(女主角︰志乃)

覺得封面很合我的胃口,但是內頁漫畫水準卻沒有封面高XD

這是個封面畫的很好的漫畫,而且有種似層相識的感覺,看完之後查了一下作者[相樂直哉],原來也是漫畫[kana]的作者。KANA這本也是我看封面買的書,但是結果卻有種被騙的感覺~。不但作畫感覺生疏,連內容也無聊(還虧是專人編劇的),總之KANA我只買了第一集。

回到正題,雖然新書[純愛藍圖]畫技上沒少長進,但卻是編劇卻是由畫家本人擔當 。可以稍微讓人期待一下。
(附註︰這些都是我購買前不知道的事,我只是單純被封面騙了XD)

講到純愛藍圖這本漫畫,因為書名有純愛,所以不像邱比特的惡作劇B型H系,沒有一些奇妙的場景。而故事也是非常寫實。所以當男主角的女朋友講出那種話,才會特別令人覺得驚悚。所以這是本以純愛為名,行腥羶色之名的漫畫...(誤很大)(不過話說回來 純愛藍圖的原名インクワーク跟純愛也沒有半點關係)

那男主角(新見弘太郎)的女朋友(真奈美)到底說了什麼呢...?以下節錄p48
[不能見面,真奈美好寂寞喔!][又不打擾阿弘][所以就先借店長的身體擋一下囉]
所以就先借店長的身體擋一下囉
所以就先借店長的身體擋一下囉
所以就先借店長的身體擋一下囉
所以就先借店長的身體擋一下囉!!!

這是什麼東西!什麼東西先擋一下!!<囧>~~~~我只是個純潔的少年啊(絕對誤很大),不要汙染我的心靈啊啊啊~~

新見,你真是個好人啊!即使在發生這種事之後,在後來真奈美一通我想死的電話,竟然還擔心她的安全,跑去找她。最後在女主角面前跟她接吻,絕對是最糟糕的發展~XD

奇怪度︰
★★★
純愛度︰★★★被真奈美拖下水...
封面跟內頁差異度︰★★★★其實內頁也沒有說多差,只是封面畫的太好了XD

沒有留言:

隨機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