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8月6日 星期六

L'Arc~en~Ciel [AWAKE] 聽後感


首先,我當然拿到這張專輯非常久了...
這不重要啦~XD

講幾個重點

1.驚艷:最明顯的就是Lost Heaven !!這根本就是嗆紅辣椒XDDDD laruku曲風也能如此多樣化!敘情詩的編曲也讓我耳目一新

2.pop性:雖然我比前一張還喜歡,但是銷售量好像都差不多,特別是這張還卯足了勁來宣傳...我想hyde的作曲比較沒有那麼pop吧 ,這並不是說他不好 killing me我也爆喜歡的啊...可是不合大眾口味就是.AS ONE 是我非常喜歡的曲目之一...可是發專輯上電視宣傳這首歌 我覺得不甚高招就是,對大眾來說太heavey了
(剛剛打半天都消失了OTL)

沒有留言:

隨機文章